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刀亂/床頭吵床尾合/一期三日

作者的話:

論粟田口家夫夫的『按摩券』使用方法。

 

 

 

***

「你不要生氣。」

伸手打算把對方攬入懷裡,但是對方毫不考慮推開他的手,他露出像小動物討好主人的表情再次向對方撒嬌,「今天不會限制你買甜食的量,所以不要再跟我生氣了,好嗎?三日月。」

「我才沒有生氣。」嘴上極力反駁著,可惜臉部表情卻出賣了他——雙頰不自覺鼓起,眼睛還瞄向另一處。

搔搔與天空相仿顏色的髮,他有些無奈的笑語,「方才逛街不與我牽手,中午吃飯也不幫我點餐,這不是在生氣,那什麼叫生氣呢?」

「偶爾也想不受約束地衝過去看可愛的事物。」

「還有點餐總要人做主的男人也未免太沒主見了吧,這樣可是找不到老婆的喔。」

老是露出這樣的表情搞得是我欺負他似的。三日月雙手抱胸憤恨地想,但同時也為沒有抵抗這表情的自己感到憤怒。

「噗,可是我不就有你了嗎?」雖然知道對方在生他的氣,但是對方因氣昏頭嚷嚷的話不由得讓他笑出來。

「粟田口一期!」

「是、是,這是我不好,請你別生我的氣,三日月。」

「說的我好像很愛生氣似的,我才不會——,一期!?」

注意力全集中在澄清自己沒有生氣的事上,藉他疏於防備手就這麼輕易被對方牽去,在驚呼聲中親吻戴著戒指的手指。

「有好好地套牢著呢。」唇緩緩離開,有些欣慰地喃喃。

「可是有的人即使被套住心也依然浮動著。」瞄一眼牽住自己的手,手上也是戴著與自己同款的戒指,幽幽地看著對方。

明明我就在旁邊,居然還有膽跟櫃姐竊竊私語,如果我不在場的話,不就整個人都貼上了?!

吃飯前他們倆正在逛精品包包,他打算挑一個適合他兄長的後背包,總算挑中滿意的款式要回頭跟對方說話時,對方一手撐在櫃台讓身體更加靠近櫃姐說話,說話的同時還帶著笑容,當下他差點要拿包包打對方頭的衝動。

「呵呵,你承認自己吃醋了嗎?但是我是在趕準備盯夫人的蒼蠅呢。」金瞳裡流轉著得意,手握得更緊。

「所以為了逼問我就把我強押到廁所?」

「等等,什麼趕蒼蠅?」

此刻他們待在廁所裡靠窗的隔間中,而他三日月坐在闔上馬桶蓋上看著眼前站立一臉勝利者模樣的一期。

「吶,我可以用嗎?」沒有回應三日月的疑惑,反倒是選擇傾身刻意在三日月耳邊緩緩吐出字句,口裡吐出的熱氣燻得三日月耳朵泛紅,三日月捂住耳朵躲過惡意的吹氣,一期見狀倒是沒有把他逼到死路,反而退回原本的位置,一手從口袋裡的皮夾攤開給對方看。

「哪有人會隨身攜帶這個東西啦?」看見皮夾裡的東西三日月臉瞬間漲紅,忍不住毫無形象地叫了出來。

「我最愛的妻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耶,當然要像御守般隨身攜帶啊。」一期一臉無辜地晃晃手中的皮夾說道。

「我拒絕。」想到應允之後會產生什麼結果,他自然是強力拒絕。

「欸?這個禮物使用說明上說:任何情況下,即使某方生氣,只要出示這張都不可以拒絕。」翻動著三日月以前會覺得自己貼心現在是可恨的說明書,一期貌似一臉委屈的複誦說明書上的文字。

「唔。」面對已完勝的男人,三日月表示想回到那天把禮物丟到馬桶裡沖掉。

說到準備一期的禮物,他總是非常認真思索如何讓他喜歡,突然靈機一動他便製作以小孩給父母家事券類似概念的東西,那就是一期專屬SEX券,只要出示券任何情況、地點都不容拒絕,限制兌換六次,期限三個月。

當下收到禮物的一期很開心地出示想在浴室使用此券,隔幾天又在他們上山看夜景時出示要在車上使用。


雖然感到滿滿羞恥,畢竟他可沒這麼大顆心臟可以負荷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做,但是看見一期迅速地使用掉,他想自己應該不會擔心太多。

「嗯,一定要在百貨公司的廁所做嗎?」推開對方壓上來親吻的人,儘管自己的身體開始熱了起來,他還是要保護好最後的防線。

「從未做過,你不想試試嗎?」

「放心,這間廁所很少人進來。」軟舌舔弄著泛紅的耳根,手也沒閒下一顆又一顆解掉礙事的扣子。

「只好再忍耐了,哈,反正剩三張。」纏上對方的脖子,三日月打算放棄,誰教他當初送了一個整死自己的禮物呢。


「呵呵,我很期待聖誕節再收到這樣的禮物呢。」或許是刻意,亦或許是巧合,金瞳似乎沁出蜜,加上一期抿唇的表情在他眼裡異常地性感。

褲子的拉鍊不知道何時被拉下,三日月已經不想再去追究——

 

 

 

***

「啊,券的背後沒有註明不能複印呢。」摟著半裸,胸膛上皆是吻痕然後已昏睡的三日月,一期開始回味這份禮物——SEX券,券上的字字句句都是三日月一手漂亮的鋼筆字構成,整份禮物欣賞完才發現沒有像一般券會印有請勿翻印等等字眼。

頓時金瞳如太陽光般燦爛的綻放,且瞳孔裡盡寫滿:晚上就來印!


评论(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