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黑籃同人文─學院風三十題】09. 一起放學,CP赫黑

赤赤為雙胞胎兄弟

 

※※※

 

鐘聲一響,宣告今日乏味的課程結束。

 

他放下手中的鋼筆看著坐在隔壁位子的呢,他昏沉的藍眸說明了課程多麼無趣,坐在後頭的雙胞胎弟弟倒是掛著耳機看著不知名的書本,八成猜想是多麼沒營養的校園愛情故事。

 

趁著自家弟弟碎唸什麼奇怪台詞時,他敲敲隔壁的桌子,遞上邀約的紙條,看到對方亮起的藍眸直點頭,他忍不住掛起得意的淺笑。

 

要獲得佳人芳心就是要抓住他的喜好。

 

收拾好書包的他藍色腦袋一轉,他緊張的抓住他的手臂搖頭,「別管他。」

 

笑話,他怎麼可能讓自家弟弟同行的機會呢?

 

對方的眼眸充斥著堅持,他便點點頭小聲跟著他離開教室。

 

「赤司君,你今天不坐家車回去好嗎?」

「沒關係,再說跟黑子一起去逛書店蠻有趣的,很有收穫。」他看著走在右側的人一臉擔心,他掛起微笑安撫他。

「這樣啊。」推開書店的木門,書本特有的味道撲鼻而來,悠遠的長笛聲隨之起舞,書本上文字的氣息流動於他們之間,煽動藍髮心中的書蟲,他忍不住摸上幾本陳列在排行榜上的書,翻動幾本在架上的詩集,整顆心都懸在各式各樣的書本上,偶爾取起幾本與他分享。

「我的作戰是否失敗了呢?」看著藍髮少年窩在角落閱讀某大師的著作,他忍不住苦笑。

「赤司君?」他發現對方的視線停留在他身上,疑惑的歪頭。

「有機會黑子可以來我家。」

「我有這作者最早期的作品以及其他各式的書本,都歡迎你借走。」想法一轉,他便拋出了巨大誘餌,笑話為了這條魚他怎能輕易就到此呢?

「那先說聲謝謝了。」平淡的點頭致謝,雖然臉上情緒波動並未明顯變化,但是他依然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到時候黑子你要給我報酬當作借書的費用。」

「那要在我能力所及範圍。」一聽到對方提出報酬二字,他有些為難的回答。

「放心,報酬一定是黑子辦得到,也是只有黑子做得到的事。」赤瞳倒影寫滿擔心自己是否做得到的臉,他愉悅的笑著。

「那就好了。」他鬆口氣,雙眼又再次沉淪於文字海。

他似平常的一樣靠近,緊靠在他右手邊,藍髮少年便把手中的書放置兩人中間好讓兩人觀看,然而他卻沒注意到對方緊靠著他的人眼裡寫了什麼情愫。

 

等到時間差不多,他也滿足的闔上書本,雙赤瞳打轉著要約什麼時候來家裡借書,下一刻他臉整個黑掉。

藍髮少年一推開門,笑盈盈的異色瞳少年舉起有M字的紙袋,「哲也,我買了奶昔喔!」

「謝謝征十郎君。」藍髮少年周圍飄動著小花接下紙袋,而兩個外貌相仿的人開始在他沒注意的地方開始爭鋒相對。

 

夕陽把他們的影子拉了很長,隨著走動交疊在一起,然而他們赤髮雙胞胎卻在心裡發誓一定有一天只有自己跟藍髮少年肩並肩走在一起。

 

 

 

──TBC

评论
热度(27)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