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主從不分、尋找新式神始末,CP赤黑

 

你是個溫柔的孩子,

所以你之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模糊的輪廓線條、語氣清冷卻不失溫柔以及跟天空一樣色澤的身影,隨著時間推移,他仍然不知道這是誰,也不記得在哪和這個人相遇,但是他卻莫名的很喜歡這個人。

 

***

 

「青峰。」啜飲一口茶便放下茶杯的赤髮男人,一手托起微笑的臉,另一手毫不考慮的落下一子。

「幹嘛啦?」面對雙赤瞳瞇成彎月,被叫青峰的黝黑男人再怎麼遲鈍都知道自己大難臨頭。

「我想請教你,這是茶?還是水?」

赤髮男人燦爛的微笑讓青峰有些尷尬的搔頭,脖子上的金環隨著他的動作發出清脆的聲響。

「赤司,你真難侍候,你上次不是嫌我泡太濃?」

「喔?所以這次是中和上次的意思?」啪——,隨著露出燦爛的笑靨落子。

「青仔要完蛋了。」在空中飄動紫色圓球體邊咀嚼糕點邊幸災樂禍。

「紫原不要又飄在空中吃糕點!還要幫你清很麻煩。」坐在赤髮男子棋盤對面的綠髮男子看見掉滿一地的糕點屑屑,有些火大的說。

「喔,綠仔要吃嗎?」紫色圓球體化成巨大人型,他天然的從衣服內再掏出點心遞給綠髮男子。

「重點不是這個!」綠髮男子整個氣炸的不顧形象怒吼。

「大輝別趁機逃跑。」原本的雙赤瞳不知道什麼時候轉為一赤一金,目光迅速的捕捉到要趁亂逃跑的人。

「我哪敢啊!」後腳才踏岀要準備轉身逃跑,誰知道立即被對方叫住,青峰尷尬的騷頭澄清。

「小青峰,我們今天再來一對一比試!」啪,門迅速被拉開,一頭燦爛金髮的男子根本沒有顧及到屋內狀況,一臉興奮的邀戰。

「你們。」赤髮男子挑起眉,不悅的心情一觸即發。

「你們快停下來。」綠髮男子有自知的率先吆喝他們注意。

誰知道空中出現一個大甕,他們身邊聚集光團強迫他們變成圓球體,下一刻全部被大甕吸進去。

「嗚,小赤司好過份!」

「喂!用不著這樣吧?」

「赤仔很過份!」

被囚禁在大甕內的三人交互大聲嚷嚷,赤司征十郎雙手抱胸,冷道,「我要找稱心的式神,要可愛的、會泡茶的以及不會吵鬧的。」

「話說今天你運勢很好,想遇到的人會遇到,幸運方位是北方的喲。」綠髮男子翻開古書轉移對方注意力。

「北方啊?正好有人要我去翡翠森林超度一個幽靈。」略思一會,赤髮男子拿出委託信道。

「話說不是我關心你,出門要記得帶上你今天的幸運物。」綠髮男子遞給對方一個白布包裹的方形物體,一如往常的口是心非。

「雪花糕?謝謝了,話說新找的式神也要會下棋。」收下對方遞上的幸運物,在出門前不忘也捉弄對方。

「哼,隨便你。」受到打擊的綠髮男子不高興的別頭。

「這樣啊,那我希望新的式神能稱心了。」

他希望自己可以遇見真正走進他心裡的式神。

因為他還是有點寂寞。



——TBC

评论(2)
热度(20)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