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黑籃赤黑/花與蝶】章四、花窗上的雨珠

抬頭,雨就像星星點點灑脫的佈滿在花窗上,這裡的花窗不似其他教堂有太多關於聖經記載的印象,而是簡單天使的圖,加上天空又嶄露出微弱的光絲,成了朦朧又璀璨的夢,隨手一抓彷彿就能把這夢握在手心裡,但是他為此嗤之一鼻,對他而言夢就是個夢,是什麼都沒有的人才會想擁有的東西。

 

「赤司君。」他擦乾自己的頭髮,才發現赤髮男子待站在花窗前沉思,任憑頭上的水珠滑落到自己的脖子上,沿著身體線條沒入衣領上。

輕聲的呼喚卻沒引那人的注意,他無奈的只好走到那人身後,主動幫他擦乾頭髮。

那人一動也不動讓他為他擦乾頭髮,彷彿是個人偶任憑人處置,霎時,他想起自從這個人回來後,他就沒有真正主動觸碰他,就連所謂的親密舉止皆是由這個人強迫控制的。

 

如果你沒有這些奇怪的嗜好,即使你個性以及氣場有些改變,我也不會在乎的。

 

「哲也,你現在是真心想對我嗎?還是只是把我當作以前的我?」低沉的嗓音迴盪在教堂內,發現對方以充滿冷意的異色瞳打量自己,一種強烈的不安感席捲而來,藍髮少年繃緊神經地思索這個問題,在這個問題上他明白要謹慎地回答,一個錯誤的詞都會萬劫不復。


作者的話:

因有敏感詞,怕會被溫和地和諧掉,

所以這裡張貼另一網址供看完整:


https://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108&act=fiction_stage&stage=48523


评论(2)
热度(15)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