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CWT43無料/現代架空/迷戀的香氣/一期三日

《刀劍亂舞》衍生創作。
CP:一期一振x三日月宗近
現代架空短文,仿ABO設定,有帶一點懷孕梗,年下攻,內含色情字眼,未滿十八歲請勿觀看。

※不重要之私心設定:命中註定的伴侶Alpha可以在平常就聞到Omega身上特殊的味道,而Omega發情期時,所有的Alpha以及Beta都可以聞到Omega發情的味道,所以為了保護Omega在發情期會被有心人襲擊,因此就有了各種抑制劑的產品問世。



《迷戀的香氣》


  少年不敢置信瞠大雙眼,金瞳頻頻眨啊眨好確定眼前不是幻覺。
在他眼前有隻粉色的鳳蝶正翩翩飛舞,像是隨著他呼吸節奏舞起華爾滋的舞步,上下拍動的翅膀落下淡淡的甜味。
  甜而不膩呢。
  翅膀落下的香味讓他有些迷戀的瞇起眼,以往炯炯有神的金瞳頓時迷茫不少,像是買醉的客人準備要毫無節制的直嚷續杯。
  鳳蝶上下飛舞朝另一方向飛去,打轉落在課本上一叢深藍,先是一圈又一圈的審核是否合適歇腳,爾後滿意的停留在髮窩上頭,靜止不動化作這人頭上的飾品。
  伸手想觸碰這美麗的蝶,儘管他知道蝴蝶上有帶毒的鱗粉,他依然還是想像個不聽勸的小孩觸摸看看。
  但手指一觸碰那蝶卻化作投影,手指直接穿過翅膀直挺挺觸碰到對方柔軟的髮絲,一眨眼,蝶消失無影無蹤,要不是香味還依然存在,不然他會覺得自己有了嚴重的幻覺。

剩下:

https://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108&act=fiction_stage&stage=56426


後續篇:

https://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6108&act=fiction_stage&stage=56427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