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倉庫系列文、情人對杯CP赤黑

我的第一篇赤黑。

首篇時間:Mar 11 2014 19:19(痞客邦)

所以我寫文進步了不少。

***

        他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趁自家戀人還沒回家時找個舒服的位置快速解決掉他最愛的香草奶昔,濃郁的香草味挑起自己味蕾,以往面無表情也敗給香草奶昔。

  

  說到為什麼需要快速解決掉他手上的香草奶昔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自家戀人開啟老媽子模式唸他一天到晚喝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且沒有營養,不過正確說法是因為他幸福喝著香草奶昔完全不搭理對方的每一句話,對方表示他被忽略了!總歸一句就是吃了香草奶昔的醋。

 

  自從交往以來,對方的舉止印証了一句博大精深的俗話,戀愛總人盲目。從誠凜籃球隊友、帝光時期隊友至香草奶昔,對方總是亂吃飛醋,甚至還曾說過令他畏懼的話語。

 

  要是毀滅全世界的香草奶昔就好了!這是他每在夜晚睡著前環抱著他的腰所說的話。

 

  天曉得以對方的本事可能會讓他的香草奶昔滅亡。

 

  至於他溺愛的哲也二號為什麼不會被對方吃醋呢?因為對方以認真的表情說著二號是我跟哲也愛的結晶。

 

  他每每內心不斷吐槽兩個男性人類怎麼會有愛的結晶呢?而且還是一隻狗。

  

  真不知道要感謝實渆前輩還是......

 

  「哲也。」在他依然忘我吐槽自家戀人的行為舉止時,他居然出現在家裡。

 

  「歡迎回來征君。」他端正坐好,連香草奶昔都迅速擺放在桌上。

  

  他想對方應該又要唸他喝香草奶昔這件事了!

 

  「哲也,為什麼......」

 

  在對方話還沒說完,立即向對方辯解,「這是黃濑君的好意,不忍心拒絕對方請客。」

很好!涼太是嗎......對方先是一愣然後眼神一沉。

 

  黃濑君我會定時會帶花去看你的。

 

  「哲也,不說這個,我是想問既然在家為什麼不用這個?」從背後兩手各拿一個馬克杯,那是是上獨一無二的情侶對杯,一個杯子是藍色的而另一個則是紅色的,杯子一面都印著他們跟哲也二號的合照,而照片的另一面則是印一串字,哲也愛征十郎,征十郎愛哲也。

 

  「有點麻煩。」還要打開杯蓋然後到進馬克杯裡,然後喝完還要洗,這不是製造麻煩嗎?況且從早餐的飲品至晚餐喝的湯都要用這杯子,可以停止了沒?碗的存在價值在哪啊?

 

  「下次要記得用喔!我去準備晚餐。」似乎看見自家戀人嘟起嘴巴的可愛模樣心情大好,只有吻上對方的臉頰就心情愉悅的進廚房準備晚餐。

 

  「嗯。」果然戀愛都使人盲目,應該是說笨。有點懷念以前帥氣的征君。

 

  「對了,為了你喝香草奶昔的事情,你要跟我好好的懺悔!在床上!」對方玩味一笑從廚房探頭出來說。

 

  「......」


评论
热度(10)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