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作者☆薰

喜歡用平淡的文字勾著故事線條。
刀劍亂舞/三日月右派。鬼滅之刃。
主產一期三日,但是一切都順其自然。

刀亂/現代架/節選片段/迷戀的香氣,CP一期三日

只是發個表示存活而已。

小狐三日還寫不完QAQ

設定:ABO,味道梗,少女心一期,三日月誘受

****

「三…」一期微張口要發聲,突然被對方用不知名物體堵住嘴巴,口中的唾溢包裹這不知名的物體漸漸化開,口腔裡瀰漫酸甜的味道,他猜想是顆草莓糖果。

「哈哈,你大概是聞到我嘴巴裡的糖果味吧。」細長的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唇,一期才發現對方的唇泛著水光。

「…在圖書館裡不能吃東西。」一期直盯著對方的唇腦袋頓時有些當機,泛起傻氣擇一句他沒打算說的話。

「啊,午休結束鐘聲響了,一期,今天放學一起去吃蛋糕嘿。」鐘聲一敲,三日月完全沒把對方的提醒放在心上,拍拍對方的背留下指示便逕自走回教室,完全沒有顧慮對方放學是否有事。

「三日月也真是的。」

「不過…」

一期手指描繪著自己的唇,其餘未說出口的話語都化成臉上的笑意。

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因為與對方放學有約而開心,還是方才對方把糖放進他嘴裡時無意含到對方指尖而感到雀躍,總之對於默默暗戀的他來說都是稱得上是值得感到愉快的事。

(節選片段)

评论(7)
热度(16)

© 佛系作者☆薰 | Powered by LOFTER